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市政协办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主题党日

作者:灵武市政协办信息来源:灵武市政协办发布日期:2022-04-24访问次数:字号:[]

4月24日上午,灵武市政协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政协党组书记杨文炯、副书记赵灵平等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第33期.jpg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完成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章节,通报交纳党费情况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篇目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保密宣传教育月启动活动暨保密专题讲座精神,学习《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并通报学习杜再良、白景森等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讲政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时刻严守政治纪律,把政治纪律各项规定要求真正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规矩、程序办事。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以“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为主题从政治意识、政治纪律的基本概念,充分认识严守政治纪律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以实际行动做忠诚守纪修身的模范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