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组织开展“实施新区水系整治 建设舒适宜居城市情况”视察调研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8-17访问次数:字号:[]

按照《中共灵武市委办公室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灵武市政协办公室关于印发<灵武市政协2022年度协商计划>的通知》(灵党办〔2022〕12号)文件安排,8月17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我市“实施新区水系整治,建设舒适宜居城市情况”进行专委会视察调研。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苏波,市政协副主席王雪萍同志参加调研。

556764185.jpg


视察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委员们在实地查看中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水务局、市教体局、市文投公司负责人对西平路北侧水系边坡治理、市医院北侧带状公园建设、亲水沙滩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新区水系水草打捞和水质的监测管理、新区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常态化保洁、健身步道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1721660250.jpg


委员们对相关部门在新区水系整治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水草的清理、带状公园栽植何种树种、健身步道后期维护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杨文炯指出,新区水系整治是提升我市城市形象、构建城市生态格局的大事,也是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需求、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的好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水系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密切配合,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建立管护长效机制,努力把我市建设成为舒适宜居城市,全面提升城市档次,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的休闲娱乐环境,不断提高市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