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伟大建军精神 发挥时代先锋作用”主题党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8-19访问次数:字号:[]

    8月19日上午,灵武市政协办党支部联合市政协办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灵武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军精神,发挥时代先锋作用”主题党日。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副主席刘卫星、马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会上,全体党员完成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通报交纳党费情况等规定动作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梁言顺书记在银川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的指示精神。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强军思想系列微视频之一。

2.jpg

   会后,全体党员到消防大队朔方路消防救援站进行了现场观摩。消防大队的教官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不同救援中使用的不同消防器材,并现场演示部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随后,大家参观了消防员学习、住宿、吃饭及休闲娱乐的相关场所。最后,消防员为大家讲解家庭生活消防相关知识。观摩学习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消防员是关键时刻人民生命、财产的忠诚安全卫士,我们的安全感是他们用无时无刻的“战备”状态换来的,也是他们用每一天的演练、学习的汗水堆砌而来,正是他们的奉献精神守护了灵武人民的平安。我们要学习消防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魂”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本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