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领导深入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9-05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8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卫星到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朔方社区向政协委员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3.jpg

宣讲中,市政协副主席刘卫星从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

图片4.jpg

通过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个统筹”“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六新六特六优”等方面的认识。委员们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自觉站位全区发展大局,找准政协工作坐标,严格按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立足灵武实际,围绕“三化三转变”产业发展思路和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对标市委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多献可行可用之策,多建助推助力之功。

下一步,市政协将持续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采取集中学习、委员读书活动、线上线下学习等方式,让全市政协委员准确把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