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办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9-08访问次数:字号:[]

为丰富市政协办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身体素质,发挥市政协办“团结”“合作”“进取”的团队精神,9月6日上午,灵武市政协办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11.jpg

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2公里,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三五人结伴而行,欢快的笑语,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绿荫间。在近一个小时活动中,大家呼吸清新空气,欣赏公园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期间,还进行踢毽子、跳绳等文体活动。

22.jpg

636136363.jpg

健步走活动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全员参与,团结交流”、竞技水平与发扬风格相结合的原则。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了全体干部健康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促进了干部之间团结协作能力,一路的加油鼓励,一路的欢声笑语,充分彰显了市政协全体职工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市政协办干部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