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精神血脉”市政协组织开展“向革命英烈致敬”线上祭扫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0-01访问次数:字号:[]

2022年9月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灵武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向革命英烈致敬”线上祭扫活动,共同缅怀英烈,寄托哀思。

11.png

通过网上祭扫活动纪念革命先烈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中华民族气节血脉,让烈士的精神融入干部群众的血液中,生生不息,薪火相传。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担当实干、奋勇争先,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和传承英烈精神,把致敬英烈、学习英烈精神所激发出来的勇气、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勇立潮头、敢站排头,在新征程上慨然前行,推动政协事业以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