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办扎实做好基层排查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0-10访问次数: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政协办高度重视,机关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赶赴基层防疫最需要的地方,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222.jpg

自“9·20”中宁疫情以来,市政协办20多名党员干部下沉鼓楼社区包抓小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社区做好进出车辆和人员的摸排登记。国庆假期,市政协办党员干部与自愿加入志愿队伍的政协委员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员待岗,深入小区值班值守,助力社区疫情防控,配合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帮助群众解决各类问题……面对繁杂的工作,下沉党员干部从不叫苦叫累,将每一项工作做到最好。

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以赴抓好末端落实,市政协办要求社区值守干部要严格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及我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对照《关于近日疫情防控督查情况的通报》文件案例,进一步强化自身防控意识、提升防控能力,做到举一反三、警示防范,以实的作风扛起岗位责任、做好防疫工作。全体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主动配合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出入单位、小区及各类场所时主动配合做好疫情检查和登记,不搞特殊化,坚决按照“七个严禁”要求带头遵守各项防控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