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同心同行抗疫情 慰问卡点暖人心】灵武市政协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0-17访问次数:字号:[]

近日,我市气温骤降,为切实解决防控小区一线执勤人员的实际困难,市政协副主席刘卫星带队,将慰问物资送到包抓小区下沉党员和志愿者手中,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卡点慰问1.jpg

在鼓楼社区药材公司家属楼疫情防控卡点,刘卫星详细了解过往车辆排查、信息登记、防疫物资配备、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按照规定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并为防控工作人员送上防寒大衣、方便面、自热米饭、牛奶等防疫物资。

刘卫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不能松懈,社区居民小区管控卡点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屏障,是“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各卡点执勤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工作要求,做好场所码、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查验、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熟悉防疫政策和包抓小区人员情况,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卡点慰问2.jpg

刘卫星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包抓的无物业小区卡点工作人员始终坚守一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全区、银川市及灵武市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同时嘱咐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工作中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我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切实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