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喜迎二十大,我为党旗添光彩——灵武市政协办党支部10月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0-21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文炯,党组成员赵灵平、刘卫星、马波、吴万荣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

10月主题党日1.jpg

会上,在完成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收缴情况、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篇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建强战斗堡垒夯实执政之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综述》等内容。集中学习后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六集—人民民主、党员教育纪实片《河忠蝶变》,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切实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10月主题党日2.jpg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催人奋进,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让人备受鼓舞、干劲倍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及时学、带头学、深入学,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鼓舞斗志和干劲,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