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2-12访问次数:字号:[]

12月5日上午,灵武市政协办党支部开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主题党日。

22.jpg

会上,全体党员完成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通报交纳党费情况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篇目,学习传达了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党委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和自治区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赵旭辉同志在银川市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和市委第十五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11.jpg

集中学习后,大家围绕“创建‘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创新发展引领市”开展交流研讨。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表示,创建模范机关意义重大,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建设“政治型、服务型、实干型、文明型、廉洁型”模范机关,努力提升政协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队伍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创建‘五型’模范机关作为目标任务,推进党建和政协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树立起实干的鲜明导向,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和创新发展引领市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市政协办党支部党员到郝家桥镇泾灵村开展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