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兴庆区政协

兴庆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桂芬信息来源:兴庆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11-18访问次数:字号:[]

11月18日,兴庆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列席会议。

L1130309.JPG

会议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11月份党费规定动作后,继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银川市兴庆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领学二十大报告第一至三章部分章节。会议还对机关党组、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支部书记魏小宝要求,要采取领导干部“带头讲”、研读书籍“自主学”、探讨交流“互相学”、组织培训“深入学”、线上线下“全面学”和专家学者“辅导讲”等学习方式,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深学细悟、真信笃行、实干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做到全覆盖,力求领会得更全面、把握得更精准、贯彻得更坚决。

L1130333.JPG

会议强调,要以最高的重视程度来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项政治任务、第一个学习议题、第一个思想融合,制订系统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带头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打算,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以最全的广泛覆盖来宣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的主课和必修课,增强理论深度和实践力度,不断拓宽学习培训的外延,拉长学习培训的链条,形成学以致用的闭环,深化拓展学习培训成果,确保党员全覆盖、干部职工全覆盖、政协委员全覆盖,切实把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新媒体、微信群矩阵作用,开设“感悟二十大”系列宣传栏目,以“有事好商量”“说说心里话”等为主题,用好委员话语权、发出政协好声音、扩大政协影响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以最深的有机结合来贯彻。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美好的前景结合起来、与身边的感悟结合起来、与政协的使命结合起来,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积极建真言、谋良策、解难题,为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