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西夏区政协

西夏区政协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5访问次数:字号:[]

6月14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刚刚闭幕,西夏区政协立即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组副书记任学霞主持会议。

165528419512907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报告的决议》《梁言顺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区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全局层面和战略高度进行谋篇布局,科学回答了关乎宁夏发展的重大问题,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以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引领,通过各类会议、委员讲堂、委员培训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要锚定自治区党代会提出的“123459”战略目标,紧紧围绕西夏区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工作目标,按照区委审议通过的政协2022年协商计划,围绕乡村振兴、高标准打造葡萄酒产业示范区等议题深入开展调研协商。要结合视察调研、专题协商活动,利用好“有事好商量”平台开展基层民主协商工作,形成一批质量高、影响大、可操作的建言协商议政成果,为区委政府提供针对性强、有价值的决策参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履职能力、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引领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积极探索创新政协党建品牌和履职品牌,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为西夏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