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西夏区政协

西夏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1-03访问次数: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提案办理进展情况,提高政协提案办理速度和质量。11月1日,西夏区政协主席李海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兴泾镇十里铺村、泾河村扶贫产业园及分拣中心,对重点提案《关于兴泾镇设施农业提升改造、提高种植水平提升品牌的建议》进行了现场跟踪督办,并主持召开协商座谈会。在调研点上,委员们认真听,仔细看,同种植大户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1667466433911111.jpg

委员们就兴泾镇设施农业提升改造,提升种植技术水平,提升品牌示范效应,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在听取了兴泾镇负责人针对该提案办理汇报后,各村负责人也谈了设施农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的思路。委员们结合兴泾镇设施农业发展,按照提案办理要求提出了协商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提案督办协商,不仅能促进兴泾镇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还为今后兴泾镇设施农业产业的发展规则、技术服务、品牌打造、营销增收建言献策。

1667466480171266.jpg

会议强调,各提案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把提案办理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着力于解决实际问题,真正使重点提案发挥应有的价值。要完善运行机制,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规范提案办理工作程序,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效。要加强沟通衔接,努力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合力,力促把提案办成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