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为新建学校项目规划 设计“把脉献策”

作者:李燕信息来源:永宁县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4-19访问次数:字号:[]

为推进永宁县望远新银学校、永宁县第四小学二所学校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县政协组织教育体育界界别委员及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座谈、现场指导形式,对望远新银学校、永宁县第四小学建设规划设计进行“把脉献策

召开座谈会组织教育体育界界别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望远新银学校、永宁县第四小学建设规划协商会议。委员们根据教体局对永宁县第四小学、望远新银学校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设计院的规划设计说明,各抒己见,展开讨论,对永宁县第四小学规划设计的应急疏散问题、望远新银学校规划设计的体育馆建设位置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设计院根据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

现场观摩看点为了更好地直观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与会委员及发改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新建学校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根据新建学校的地理位置,现场协商讨论规划设计,提出更合理化的设计建议,项目设计院认真采纳现场讨论意见,进一步优化细化设计方案,使规划设计更科学合理。

经过座谈会议“商”、现场观摩“商”,永宁县第四小学、望远新银学校项目规划设计充分采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规划设计达到预期效果,起到了协商的目的。今后,永宁县政协将继续探索创新协商方式,充分调动政协委员履职积极性,为助推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把脉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