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农业界开展“设施农业技术指导服务下基层”界别委员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永宁县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4-27访问次数:字号:[]

4月26日下午,永宁县政协组织农业界界别委员深入杨和镇东全村设施农业基地,开展“设施农业技术指导服务下基层”活动。县政协主席郑进选、副主席张文霞、马文君及农业界界别委员、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技术人员等参加活动。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活动中,县政协副主席马文君向农业界委员、界别群众深入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随后,委员们通过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全面了解了设施农业大棚内番茄、小吊瓜长势、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农业专家就基地瓜菜在精细化种植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把脉会诊、提出意见。同时,委员和专家就如何推进设施农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建议村集体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合作模式、探索设施农业管理新机制、要将人才优势和产业优势相结合,在村党支部的引领下,不断扩大群众参与面,在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更好地促进产业发展、农民增收。

图片.png

图片.png

郑进选指出,政协委员们一要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二要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自身能力;三要多深入基层、多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通过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讲真话、讲实话,在积极履职中展现政协作为、体现委员价值,助力永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