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县政协集中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信息来源:永宁县政协办发布日期:2022-05-12访问次数:字号:[]

5月10日,永宁县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大会直播,深切感受大会热烈氛围,并认真做好笔记。

图片.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青年作为最有激情、最有理想的群体,必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迸发出更大的青春力量。当先锋、做闯将,在新征程中,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续写共青团伟大荣光。

会后,青年干部职工们相互交流,分享心得,纷纷表示要发扬奋斗精神,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