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开展“爱在端午——献爱心”“凝聚共识话发展”功能型党支部、界别活动

作者:马玉红信息来源:永宁县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6-02访问次数:字号:[]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5月31日,永宁县政协组织文化旅游艺术界等界别委员开展“爱在端午——献爱心”“凝聚共识话发展”功能型党支部和界别活动。县政协主席郑进选、副主席马立云、马文君参加活动。

图片.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组织委员参观了惠风文苑党史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通过“记”“看”“学”“感”引领政协委员重温革命情怀,在精神洗礼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图片.png

重温党史守初心。在惠风文苑党史馆内,全体党员委员在郑进选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在庄严地宣誓声中,党员们表情肃穆、目光坚定,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爱在端午献爱心。委员们一行来到永宁县第二敬老院走访慰问了这里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爱心粽子和节日的问候,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树立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道德风尚。

凝聚共识话发展。委员们先后来到赵鸿文化大院、闽宁故事(宁夏)科技有限公司、立兰酒庄、玉泉营葡萄小镇玉泉国际酒庄等地观摩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大家在听取介绍的同时,边走、边看、边交流、边思考,对我县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为永宁文化旅游事业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