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县政协组织观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直播

作者:马怡青信息来源:永宁县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6-13访问次数:字号:[]

 2022年6月10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6月10日上午9点,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按时观看大会直播。

图片.png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对自治区党委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发展重点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深刻的领悟,能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政协力量。                                   下一步,永宁县政协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继续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强化政治担当、做好结合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