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中宁县政协到永宁县考察学习

作者:王佳信息来源:永宁县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6-13访问次数:字号:[]

       6月10日,中宁县政协副主席张光旭一行到永宁县政协交流学习政协工作经验。县政协主席郑进选、副主席马立云参加活动。

图片.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闽宁镇镇史馆、赵鸿农民文化大院等地,详细了解了闽宁镇的历史变迁、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 对闽宁镇发生的巨大变化发出赞叹,并对永宁县政协重视文史资料工作,积极推动文史室建设,发展脉络清晰、陈列内容丰富,真实生动地呈现出闽宁镇的发展变化历程给予高度评价。在闽宁故事(宁夏)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县政协委员汤冬冬为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汤冬冬委员会客室的成立、运行机制、活动开展等情况,并与考察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png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文化旅游艺术界界别工作室、毕会萍委员会客室和杨和镇委员基层联系点,县政协委员毕会萍就委员会客室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等方面情况向考察组作了详细介绍。

考察组表示,今后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两县政协工作交流,相互促进,达到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多出新成果的目的,不断提升两地政协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