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1-10访问次数:字号:[]

11月9日上午,永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进选主持召开县政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县政协副主席张文霞、马文君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县政协要按照党中央区市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区、市政协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深入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机关干部要严格落实制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一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专委会主任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精学、细学,带动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政协委员开展学习研讨,邀请宣讲团成员进行宣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掌握准、理解透。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内容。二要精心组织宣讲宣传。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通过“委员大讲堂”、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室、“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中心等履职载体,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作出贡献。三要深入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永宁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高质高效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前思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