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焦点图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围绕我市奶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协商调研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03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强首府”战略。3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元文带领农业农村委部分委员围绕推动奶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协商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609463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蒙牛特仑苏(银川)乳业有限公司、灵武市临港工业园区蒙牛乳业(宁夏)有限公司、宁夏玖加玖牧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乳制品生产、加工、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奶产业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

马元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振兴产业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任务,助推奶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银川市“两都五基地”建设;要利用资源条件、产业基础等方面优势,优化产业布局,稳固利益联结机制,提升加工销售,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注重补短板、强弱项、增活力,健全产业支撑体系,加快奶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把银川打造成国内领先的高端乳制品加工基地和国际一流的优质奶源生产基地。

微信图片_20230306094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