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图片新闻

上海路(凤凰街-中山街)道路改造工程即将全面完工

作者:信息来源:银川日报发布日期:2022-11-08访问次数:字号:[]


11月7日,上海路(凤凰街-中山街)道路改造工程即将全面完工。

本报讯(记者宋志书)作为我市交通疏堵“6+N”工程之一的上海路(凤凰街-中山街)道路改造工程,完成了最后的沥青摊铺工作,已放行交通,即将全面完工。

11月7日,记者在上海路(民族街-北安巷)路段看到,沥青摊铺已经完成。据了解,为了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工程不仅半幅路面作业,而且分三个阶段进行。该路段也是整个工程最后施工的路段。11月5日至6日,施工方集中力量对天平街到北安巷路段进行沥青摊铺作业。接下来将进行剩余的路面标线施划作业。

银川市规划设计院工程承包咨询有限公司上海路改造项目现场负责人盛存瑞告诉记者,为了保证沥青摊铺的平整度和质量,施工方在白天气温适宜的时候进行摊铺作业,同时在主要路口设置了一定数量的交通协管员疏导交通。“沥青铺设完成后,我们及时对交通标线和一些交通设施进行完善,保证放通之后通行安全。后续我们将做好细部处理工作,保证工程质量。”盛存瑞说。

据了解,上海路是我市的一条城市主干道,2006年建成,由于多年使用且车流量大,造成机动车道路面出现车辙、坑槽以及隆起沉陷等病害。此次翻新改造的路段从凤凰街到中山街,全长2.5公里。改造内容包括重新铺设4cm改性沥青混凝土、重新铺设道路结构层等。完工后将有效改善交通通行条件,提高通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