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开展文化下基层送春联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2-17访问次数:字号:[]

翰墨飘香书万福,新春祝福暖人心。1月2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文化下基层送春联活动,为我市干部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长桌排开,笔墨铺就,陈国鸿、关宁国、牛尔恵等政协委员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 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前来领取。大家捧着心仪的春联和“福”字,仔细品味着春联的寓意,相互送上新年真诚祝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个活动现场翰墨的清香与众人的欢笑,让浓浓的年味在空中不断流淌。“今天非常高兴,我拿到了一副对联、两个‘福’字,春节的年味和祝福都在这字里行间,让我真切地感到情真意切,幸福温馨。”市民杨欣怡说,希望这样的活动年年都举办。市政协常委关宁国一边写春联一边说,“以书写春联送祝福的形式表达对广大干部群众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也希望以这种形式凝聚起大家干事创业的同心同力。”

据了解,市政协近年来开展了多次文化下基层活动,积极搭建委员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激发委员履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既丰富了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又为政协委员深入生活,服务群众提供了良好平台。市政协每年都组织委员开展送春联活动,在寄寓新春美好祝愿的同时,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节日文化活动。

据介绍,此次送下基层送春联活动将持续到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