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要 闻

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7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6月10日上午9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

DSC_9182.jpg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大会。开幕大会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凝聚共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履好职、站好岗、尽好责;要聚焦最好、锚定最优,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