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要 闻

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我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3访问次数:字号:[]

6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贺兰山岩画管理处,开展“我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广大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观看了全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警示教育片,并围绕“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我能做什么”开展交流研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立足工作岗位,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2.png

   全体党员在交纳了当月的党费后,来到贺兰山岩画景区内,开展了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