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要 闻

银川市政协文史委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3访问次数:字号:[]

IMG_20220622_094207.jpg

6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丁洪带领文史委相关同志到灵武市政协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灵武市政协机关干部、部分银川市政协委员和灵武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丁洪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向大家作了专题辅导,并强调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自治区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宁夏擘画的宏伟蓝图,适应新形势,增强新本领,提高新能力,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与时俱进,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凝聚政协智慧、汇聚政协力量。

根据会议安排,银川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李红梅介绍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背景,与会人员纷纷围绕政协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热烈的协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灵武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就灵武市政协工作和银川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阐述。

IMG_20220622_114205.jpg

市政协副主席丁洪一行还集体走访了部分灵武籍银川市政协委员,就委员生活、学习、工作及履职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在政协履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联系界别群众,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凝聚共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