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要 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30访问次数:字号:[]

6月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专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及各委办主任深入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张正标、左弘、尚和峰、王连丛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做交流发言。

04440305f20b068377a458d17cdeb36.jpg

市政协党组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要沉下心来深学细学,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带着思考笃行实做,结合政协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干好本职,按照党代会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围绕“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等内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凝聚共识;要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优势,坚持不懈聚民心、促和谐;要坚定不移练内功、强素质,持续破解“两个薄弱”问题,提升机关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推动自治区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落实。三是要联系实际善作善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发精神,落实好市委“抓发展、不变调不折腾,讲奉献、不彷徨不观望,讲团结、不绕弯不兜圈,重实干、不停顿不懈怠”的要求,认真抓好市政协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年度协商计划的执行,高标准地开展好学习、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履职活动,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中体现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