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要 闻

银川市政协农业农村委赴贺兰县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5访问次数:字号:[]

6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元文带领农业农村委一行4人前往贺兰县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贺兰县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修改意见、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关于“银川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开展情况。

ccdd1df3bae15c3f51006b0ae8c0c7b.jpg

马元文对贺兰县政协在建设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健全完善学习制度体系、聚心助力民生改善、突出协商抓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贺兰县政协要充分发挥党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县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保持政协履职工作与县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进,坚决做到一切履职工作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一切重要活动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040b65bd429ac81db814c9904d0d6d.jpg

座谈会结束后,马元文前往宁夏晶诚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水产养殖相关情况,对基地通过科技创新,改变养殖方式,减轻环境污染,提高养殖产品品质和效益,降低损耗成本,增加养殖户收入,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以及生态效益三者兼顾的‘三赢’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要不断提升养殖技术,实现渔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