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要 闻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作者:信息来源:银川发布客户端发布日期:2022-11-09访问次数:字号:[]

11月9日,银川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围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先行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实施城市品质品位提升行动,凝练城市形象和品格”“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3个市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议题开展协商议政。

会上,市委人才工作局、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农业农村局作了相关情况通报,市政协各相关专委会作了调研情况汇报,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围绕协商主题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银川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审议稿)》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当前任务目标,切实做好年度收尾工作,形成高质量协商议政成果,全力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五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聚焦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创新发展引领市,找准履行职能的切入点,认真研究、科学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为新一年打开政协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要切实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聚焦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的主要任务,紧扣服务建设先行区示范市这条工作主线,准确把握履职方式方法,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广泛学习专业技能知识,当好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