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要 闻

市政协离退休干部支部 机关老干部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22访问次数:字号:[]

3月21日,市政协离退休干部支部、机关老干部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1组.jpg

市政协办公室及支部班子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精心筹划、认真准备。会前,按照必学篇目印制了学习资料汇编,及时下发到党员手中,以便党员持续研读领会。支委班子主动征求机关党委和分管老干部工作相关领导的意见建议,同时采取电话交流形式,广泛与老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收集意见建议。党支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徐凤新、李自辉同志分别代表两个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委员逐一对照自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坚持实事求是、严谨高效,达到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2组.jpg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三要及时汇总离退休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推进整改落实。

3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