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要 闻

魏和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22访问次数:字号:[]

3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和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1.jpg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汇报支部2022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魏和清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查找问题不足,提出思路举措。他指出,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全体党员一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政治能力、深化为民情怀、提高协商本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发挥好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二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学思践悟上做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深学细悟的基础上,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自觉用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在担当奉献上当标杆。力戒慢作为、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强化政协党建工作,着力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求同存异、聚同化异,发挥好政协办公室承上启下、左右沟通、中枢协调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政协委员、服务好专委会、服务好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和保障水平;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真言献良策,进一步争先创优,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展现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体现“走在前、做表率”,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