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建

民建金凤区总支为上海西路街道馨和苑社区 开展普法专题讲座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03访问次数:字号:[]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2月23日下午,民建金凤区总支副主委、上海市海华永泰(银川)律师事务所律师张丽丽深入上海西路街道馨和苑社区,为馨和苑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通俗易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专题解读法律讲座。

图片1.png

张丽丽律师从政治权益、财产权益、劳动权益、婚姻家庭权益、人身权益、受教育权益等六大妇女权益为出发点,详细解读了如何对这六大权益进行保护和维护,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典型的案例、形象生动的法律知识进行讲解,让在座的群众更详细全面的了解妇女权益,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以及自救方法和途径。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居民纷纷表示这样专业的讲座非常受用,贴近生活,收获颇丰。通过此次讲座,社区居民达到了学法、用法、知法、守法的学习目的,同时也为创建和谐、文明的新型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

张丽丽表示,作为一名民建会员,今后将一直深入基层积极开展法制宣传,发挥自身法律专业知识特长,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感,为促进社会稳定和谐贡献力量。

(民建金凤区总支  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