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办公室

心生美好 如花绽放 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 艺术插花主题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08访问次数:字号:[]

心生美好   如花绽放

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

艺术插花主题活动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心生美好、如花绽放。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机关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举办艺术插花主题活动。

平日里繁忙的女同胞们,难得有机会放下手头的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插花活动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正标同志也主动参加活动,亲自动手制作花艺作品送给机关女同胞,代表了组织对广大女同胞的诚挚祝福。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花艺老师从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设计等多方面,耐心讲解插花技巧,细致讲授各种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大家一边附耳倾听,一边拿起花枝亲自动手修剪,活动现场顿时成为一片花的海洋。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职工们凭借着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经过反复修剪、层次搭配,把原本普通的花草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通过此次创意插花活动,机关女干部职工们不仅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点缀了生活的美,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市政协机关通过这一簇簇美丽的鲜花,向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够心生美好、如花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