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兴庆区政协

政协兴庆区第五届委员会第7次常委会议召开

作者:丁桂芬、荀国平信息来源:兴庆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3-10访问次数:字号:[]

DSC08086.JPG

3月10日,兴庆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立主持召开政协兴庆区第五届委员会第7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通过《政协银川市兴庆区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政协银川市兴庆区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等重要文件,部署全年政协工作。兴庆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常务委员,非政协五届常委的专委会主任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0152209.jpg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笃定政治方向。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贯彻到兴庆区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贯彻到政协各项履职实践之中,贯彻到自身工作之中。要狠下功夫,进一步规范基层联系点工作。在因地制宜常态化开展委员联系群众和协商议事活动常做常新、常态长效、双向发力理论和实践层面探索研究上下功夫形成更多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力求形成兴庆品牌。要强化考核,严格管理,激发履职热情。带头做好“委员作业”,激励委员在担当新时代人民政协使命任务中走在前、干在前,增强政协履职成效。政协党组也将提供支持和保障,积极为政协常委、委员履职尽责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要以“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引擎,带头履职尽责。要全面提升履职本领、工作质效与个人素养,积极助力“三城四区四兴庆”建设,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信号,时刻不忘委员身份和职责使命,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维护好政协队伍的良好形象。

DSC08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