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成立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9-06访问次数:字号:[]

    8月4日,九三学社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成立大会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本臣,社银川市委主委马皓、副主委武竞,农工党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总支主委石岩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6143242.png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刘文博当选为主任委员,张茂、王晓丽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邹晓燕、蔡奕当选为支社委员。
刘文博代表支社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支社导班子和全体社员,践行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展现新风貌、新作为。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社银川市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服从、服务于院中心工作,努力钻研、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本臣对九三学社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支社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医院党委将为支社提供保障,并为支社履行各项职能做好协调和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06143250.png



    马皓代表社银川市委对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要就支社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引导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九三学社老一辈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支社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开展符合我社工作实际、社员欢迎的组织生活;要强化履职尽责、提升建言质量。强化参政为民的意识,聚焦民生重点、难点问题,突出专业优势,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大会选举前,农工党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总支主委石岩代表医院各民主党派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