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银川市委员会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9-06访问次数:字号:[]

    8月5日,九三学社银川市委员会召开六届十二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社银川市委主委马皓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专职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906143538.png


    马皓指出,本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在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讲话,对于全党、全社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马皓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凝聚团结向上的政治共识,引导广大社员不断提升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更好履职尽责,深化政治交接,加强风险防范,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