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为民服务科普讲堂在贺兰县常信乡开讲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9-09访问次数:字号:[]

      8月23日,九三学社银川市委联合贺兰县水产站,邀请九三学社助力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专家、上海海洋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管卫兵博士,在常信乡九三学社助力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工作站开展“九三学社为民服务科普讲堂”。

微信图片_20220908142821.png

      常信乡寇家湖附近鱼塘较为集中,近年来,水资源短缺,养殖尾水污染一直是制约渔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原因,针对产业短板,管博士结合寇家湖生态治理高效节水尾水示范区项目建设,围绕尾水治理流程、运行管理模式、灌排网路布局、生产和管理协同配合方式等内容开展集中培训。

      参加培训的寇家湖园区内40余户种养企业、农业大户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讲解对养殖尾水治理成效信心足、期望高,将全力做好寇家湖园区尾水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