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革

【喜报】陈春娥等4名党员获评民革全区优秀党员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2-17访问次数:字号:[]

    近期,民革宁夏区委会开展了评选优秀民革党员的工作,按照政治素质好、热爱民革、爱岗敬业、履职有力、传播正能量的评选标准,从民革全区各级组织中评选出15名优秀民革党员。民革银川市委会陈春娥、杨海东、胡克俭、田帅4名同志荣获全区“2022年度优秀民革党员”荣誉称号。

1.jpg

优秀民革党员

陈春娥.jpg

    陈春娥,民革银川市委会直属一支部主委,银川市商务局贸促办主任(四级调研员)。她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民革事业,参政议政能力强,撰写提交多篇大会发言、提案等被区、市政协采用,其中《加强基层治理 建设平安社区的提案》《关于提高共享单车安全性能的提案》等被评为优秀提案。 担任直属一支部主委以来,她创新社会服务模式,带领支部与兴庆区新华街富华社区党委签订友好共建协议,组织党员开展系列便民利民活动,服务社区群众,参与基层治理;充分发挥支部法制资源优势,将法律公益讲座和咨询服务送进街道、社区、园区、商圈等,提升社会服务针对性、实效性。她认真落实民革党内关心关爱制度,组织支委和骨干党员定期看望、慰问老党员和患病党员,送去党委、政府和民革组织关怀;积极组织党员参加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和各类培训学习等,不断强化党员思想政治引领和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本职工作中,她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恪尽职守,业绩突出,先后承担并出色完成多项重要工作任务,连续三年被评为银川市优秀公务员,2022年荣获三等功,并被宁夏贸促会推荐为全国贸促工作先进个人。

杨海东.jpg

 杨海东,民革灵武市委会主委,灵武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近年来,他团结带领民革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民革宁夏区委会、银川市委会和中共灵武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整合资源,凝聚力量,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民革灵武市委会组织活力不断增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成效明显,先后荣获民革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先进集体、民革全国优秀党员之家荣誉称号和民革银川市组织建设先进集体、思想宣传先进集体等;民革灵武市委会城郊支部被评为民革全区示范支部。

胡克俭.jpg

胡克俭,民革银川市委会直属二支部主委,银川市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他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较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热爱民革,积极履行民革党员义务,具有较强的参政议政意愿和能力,近三年来累计撰写提交提案、社情民意40余篇,先后多次获评银川市优秀政协委员、民革银川市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担任直属二支部主委期间,他扎实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带领支部争先创优,被民革银川市委会评为市级示范支部。他关心关注社会,关心关爱他人,积极发挥所在支部的教育文化资源优势,组织党员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积极传播正能量,取得一定社会效益。本职工作中,他爱岗敬业,扎实践行为农、务农、兴农的服务宗旨,积极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实现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发展目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连续四年获得银川市供销社优秀工作者称号。

田帅.jpg

田帅,民革银川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宁夏昊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理事长。担任专委会主任以来,他积极履职尽责,2022年暑假期间争取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支持,组织全区90名困境儿童开展两期“乘风破浪,少年启航”阳光成长营活动,带其了解宁夏历史文化,培养孩子们“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和热情,为孩子们送去党委、政府和民革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他积极参与和组织疫情防控、公益慈善等各类社会服务活动,链接慈善资源100余万元,为全区200多名困境儿童发放50余万元资助款;在国际社工周牵头组织开展“2022年宁夏社工宣传周活动主题沙龙活动”,为全区100多家社工机构负责人作了题为“社工机构人员招聘中的法律风险和防控措施”与“公益慈善组织如何合法解除劳动合同”等法律知识讲座;受邀参加全国首届社会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大会,并作了题为《闽宁合作山海情深,牵手计划赓续前行》的发言,受到一致好评,作为银川市人大代表,田帅积极建言献策,履行代表职责,2022年提交人大议案5件,其中一件被列入重点议案。他还主持制定了《社会组织孵化培育操作流程》《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服务规范》等三项宁夏地方标准,为推动社会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