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农工党

农工党银川市委会召开第七届四次全委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14访问次数:字号:[]

 1月12日,为总结2021年整体工作,进一步做好2022年工作规划,明确任务目标,农工党银川市委会组织召开了第七届四次全委会,会议由农工党银川市委会主委徐永豪主持。

1-1(1).jpg

 会议重点讨论了2021年市委会工作报告、2022年工作计划及重点调研课题。通过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农工党银川市委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确定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医废垃圾运转处置情况等3个重点调研课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各基层组织考核情况,徐永豪主委为考核优秀的基层组织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会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部署了春节前党员慰问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线上培训等事宜,并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

1-5.png

 徐永豪主委强调本次会议一方面是更好总结市委会2021年工作,表彰优秀基层组织,承前启后,另一方面是要做好2022年市委会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各基层组织要结合市委会工作计划制定活动计划,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综合考虑本支部人才、资源优势,积极与市委会开展联合调研活动;二是要结合即将召开的二十大,考虑开展学习贯彻系列活动;三是在春节前后,进一步完善支部工作,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1-6(1).jpg

 本次会议为2022年总体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在新的一年,市委会将继续在农工党宁夏区委会、银川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打造农工社会服务品牌,不断参政履职,为谱写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银川新篇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