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农工党

农工党银川市委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线上讲座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14访问次数:字号:[]

1月1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教育引导全市农工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农工党银川市委会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银川市农工党员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班。

2-1.png

5381b169000b58f12230c14ec3f8e44.jpg

 讲座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荣的百年建党历程和奋斗史。结合《决议》为大家分析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引导大家在新时代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共同奋斗的政治共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续团结奋斗。

1642145006128316.png

农工党银川市委会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银川市全体农工党员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伟大经验和伟大成就,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履职尽责,围绕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发展战略及实现“八个新突破”的目标任务,更好推动自治区党委和银川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献计出力。

164214504781846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