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建

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年第一季度集体学习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17访问次数:字号:[]

      

图片5.png

3月3日上午,民建银川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季度集体学习会在直属总支部会员之家召开。

市委会主委常洪斌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银川同心奋斗》的主题发言,直属总支班子成员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为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常洪斌主委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民建银川市委会成立40周年,市委会及广大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工作要求,深化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推动民建工作更上新台阶、新水平。直属总支要发挥好参政议政骨干会员集中的优势,聚焦“四个示范引领”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银川作出贡献。

市委会秘书长王晓丽、直属总支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