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建

民建银川市委会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20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共银川市委“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3月28日上午,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常洪斌带队走访民建会员企业。

图片1.png

常洪斌一行先后走访了银川五八科创有限公司、宁夏禾重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合众兄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和宁夏玖臻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会员企业办公场地、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介绍,并与企业家会员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中,企业家会员分享了加入民建以来的感受和做好做强企业的规划。

常洪斌主委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刚刚闭幕的银川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企业服务环境提升推进大会,进一步为银川市民营经济发展坚定了信心,民营经济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体,民建企业家会员也是民建市委会的重要力量。作为民建的企业家会员,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也是银川民建的高质量发展,要用心将企业经营好、发展好,为社会创造财富;同时要履行好民建会员参政议政的义务,主动收集和整理行业领域内的意见、建议,积极报送社情民意信息。

市委会副主委张俊平、秘书长王晓丽、金凤区总支主委周晶参加走访调研。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