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建

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25访问次数:字号:[]

图片1.png

     

4月23日下午,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和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市委会副主委张俊平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各民主党派先贤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铭记民建成立78年来,响应“五一口号”75年来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奋斗史,永葆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奋进,不断夯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常洪斌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纪念活动成果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建设现代化事业的使命担当,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新型政党建设、加强自身建设的实际成效;要紧扣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力提升参政议政质效,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优势,积极助力银川市现代化建设。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