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建

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25访问次数:字号:[]

图片2.png

4月23日下午,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和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俞冰、组宣处处长田润青和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刘彦琴应邀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张俊平主持会议。

图片3.png

全国政协委员、市委会委员王小龙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深切感受。

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马少军向会议报告了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副主委刘庆薇就《民建银川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做了简要说明,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市委会秘书长王晓丽对2023年市委会工作任务表和积分制管理办法做了解释说明。

常洪斌主委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同时也是民建银川市委会成立40周年,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一定要坚持思想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建中央十二大精神,引领全市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银川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市委会委员要以身作则,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和义务;各总支、支部要以积分制管理办法为指导,结合自身实际,早谋划、早部署各类组织活动,深入调查研究,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团结起广大会员的信心和力量,争取各项工作有新提高。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