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建

民建兴庆区三支部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5-10访问次数:字号:[]

图片3.png

5月6日,民建兴庆区三支部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总结了民建兴庆区三支部过去一段时期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民建兴庆区三支部领导班子。

兴庆区总支副主委李丽园提出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抓好“传承与交接”,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突出“合作与共事”,认真践行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质效;要坚持“守正与创新”,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民建兴庆区三支部的新面貌和新作为。

民建兴庆区总支主委马粼源指出,希望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会员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意识;要牢记会员义务、履职尽责善作为,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兴庆区高质量建贡献力量。

瞿金萍代表民建兴庆区三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她表示,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民建银川市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民建兴庆区总支班子成员、民建兴庆区三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民建兴庆区总支  李丽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