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进

民进银川市委会学习传达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1-03访问次数:字号:[]

    11月2日,民进银川市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银川市委会主委陈艳菊主持会议,副主委马占山、李海宁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李海宁、鱼瑞娟、马永香三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会员发展、提案征集、社会服务活动、委员“三个一”等工作。

    会议指出,民进银川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坚决拥护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议决定,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学深悟透笃行中共二十大精神。市委会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形成以上率下的整体效应;各总支、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落实,以丰富的形式开展学习,迅速在全体会员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会员全面准确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中共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积极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光荣使命。

    本次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市委会全体委员、监委会成员和各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共计30人参加。

 

作者:陈琳娜

审核:马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