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进

民进银川市委会开展主题读书会活动

作者:民进银川市委会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13访问次数:字号:[]

2月3日,民进银川市委会开展主题读书会活动,传达学习近期相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会员马燕蓉、申剑钢、蒋小鸣等十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重要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身为民主党派人士,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双岗建功能力,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美丽银川建设献计出力。

市委会组织开展读书会活动,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的积极探索和尝试。意在通过组织会员用面对面的交流探讨形式,深化理论学习和理论武装,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新老会员共同分享交流“我对银川发展的深刻记忆”“我与民进的一件小事”“加入民进为了什么”等话题。大力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政治引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在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