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进

辛丑(2021)春联万家 奋进新征程 ——民进银川市委会灵武总支 走进东塔社区送春联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13访问次数:字号:[]

“金牛开出丰收年,喜鹊衔来幸福春”。2月9日,民进银川市委会灵武总支召集部分书法家会员来到东塔镇社区,挥毫泼墨,给广大社区居民书写春联,本次活动是灵武民进人积极践行民进中央的“辛丑(2021)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基层,灵武的父老乡亲送了春联,带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同时也是为了贯彻落实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的工作部署,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

“春联万家”活动,让博大精深的传统书法艺术走进寻常百姓家,为广大的老百姓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明生活,也为我市披上了喜迎新春的节日色彩。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