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进

民主党派中心理论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民进银川市委会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14访问次数:字号:[]

8月31日上午,民主党派中心理论组专题学习会在银川举行,各民主党派驻会领导及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

图片16.png

会上,民进银川市委会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讲话内容。

各民主党派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是对党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准确全面把握,深刻理解,认真贯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要做好培训和宣传工作,要以此增强党派成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民主党派要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为执政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