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 > 民进

民进积极响应号召 会员纷纷贡献力量

作者:民进银川市委会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14访问次数:字号:[]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民进银川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府、统战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各支部迅速反应发出倡议书,提倡会员团结一致,通过捐款捐物,主动登记为志愿者,遵守各项防疫规定,积极宣传转发防疫最新消息等形式,支持全市防疫工作。其中西夏区支部组织捐赠物资,机关直属总支委员杨秋娥于10 月27日给泰和社区捐赠5000元防疫物资,鱼瑞娟,张林杰等30多位会员纷纷慷慨解囊,捐献8800,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片5.png图片6.png

医疗界别会员买迁,张静等带头参与抗疫核酸检测工作。会员李磊,蔡丽,陈琳娜等人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自觉配合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耐心帮助居民们下载我的宁夏,维护现场秩序。坚守为民初心,服从组织安排,不讲困难条件,主动担当奉献。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共克时艰,银川民进在行动!